抱歉!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。

為了順利完成所有的流程,您必須在瀏覽器上啟用 JavaScript。
若要這麼做,請先點選您所使用的瀏覽器進行設定。

跳到主要內容

諮詢專線: 0800-870-870☎

:::
搜尋: 手冊
預設圖片
每6名孕婦就有1位貧血 善用貧血檢驗 掌握飲食4技巧 遠離孕期貧血風險;
依據國民健康署107-111年「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變遷調查」結果發現,我國20至4...
2023/10/17
懷孕要注意的事情-懷孕易讀手冊
懷孕要注意的事情-懷孕易讀手冊;
手冊主要提供心智障礙孕婦及照顧者閱讀,以了解懷孕時應注意事項及資源等資訊。
2022/12/30
學會照顧寶寶-育兒易讀手冊
學會照顧寶寶-育兒易讀手冊;
手冊主要提供心智障礙家長及照顧者閱讀,以了解照顧3歲以下嬰幼兒應注意事項及資源等資訊。
2022/12/30
政府補助產檢之貧血檢驗,請孕媽咪多加利用
政府補助產檢之貧血檢驗,請孕媽咪多加利用;
依據國民健康署106-109年「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變遷調查」結果發現,我國20至4...
2022/07/14
預設圖片
孕婦不能吃生魚片、生菜等生食? (闢謠);
孕婦感染李斯特菌可能傳染給胎兒,可能導致流產、死胎、早產,或在分娩時感染胎兒,造成新生兒侵襲性感染。
2021/04/28
「手機還我孩子不哭-用教養妙招解鎖3C育兒困境」書冊
「手機還我孩子不哭-用教養妙招解鎖3C育兒困境」書冊;
針對照顧者提供幼兒使用螢幕產品之最常見情境設計製作書冊,內容重點包含3C對兒童健康的影響、守護幼兒視力健康相關知識、正確使用螢幕產品規範及破解十大3C育兒困擾之專家建議與創意妙招等,提供幼兒照顧者近視防治之認知與面對數位時代的應對技能。
2021/02/18
早產兒居家照顧手冊
早產兒居家照顧手冊;
「早產兒居家照顧手冊」電子版,以幫助早產兒及其家庭度過這段成長歷程。
2019/01/04
第一頁«1»最後一頁
«1»
  • 返回頂端